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RIGHT Timing 之新纪元篇

我的宣传行程~













aceline 拍的照片!


今天又跑了校园Tour

说真的~ 我喜欢校园Tour 的感觉!

因为童鞋们都好热情!

唱歌的感觉真的很棒,这次不是只能在旁边观看台上的人演唱~ 而是自己唱歌啦!

希望能更加的习惯舞台。。毕竟经验不是很足够!

加油~~

谢谢国杰 友情客串司仪!

你做的很棒!

我真的很享受舞台~

谢谢你们的掌声!

我等了4年了!

有感动啊~~

新纪元棒!

p/s:虽然来得途中 下了好大一场雨~ 但是也浇不息你们的热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