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Right Timing 宣传正式开始

今天到了 selayang mall 做宣传!

说道宣传Tour 。。。我满担心的!

以往访问过的本地艺人。。

都应该知道和清楚 本地唱片的市场 难做!

我心里有数。。。

也知道。。。

但~~

我还是想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虽然场没满。。。但是看到还是有一些从出道就支持我的朋友出现!

是感动的。。。




为了唱歌。。就算只剩下一人 ,我还是会继续唱着!

就象我Right Timing 重要表达的。。 dun say nonono !

还是会有人会欣赏我的歌声吧?

恩~~ 我坚信着!

要加油!

希望接下来的Tour 顺利!

^^ 

谢谢来支持的朋友~ ^^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