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Monday, October 1, 2012

今天心情好背!

前晚头痛伴随着咳嗽。。。。蔓延到隔天早上!

一醒来就感觉。。。好不想起床!

再加上今天好忙!

来不及休息的星期一。。。。就这样开始

988工作后,上了88 64 ~
















有点累的说。。

就赶下一场。。

心想说。。。。加油还有一场!

但是。。。

似乎现场表现没有很理想~

今次没法抓住大家的目光。。。而感到有点伤心!

今晚似乎忘记了怎么唱歌。。

很不像我。。。

但也让我看到了一些我忽略的事情。。。

有好有坏。。

我想我找到了“动力”和“理由”让我走下去~

今晚好累。。。。

用尽全力的把房间打扫干净!

心情也干净了。。。

累了。。。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