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Monday, October 8, 2012

谢谢你们的花

昨天当班《尼克SHOW》的时候。。

在我的座位上收到了一束花~~

是全体988工作人员的祝福。。
感谢你们的花~~ ^^ 988 rock

我可爱的同事们~
希望我去星光PK 顺利~~ 呵呵~~ 谢谢大伙的祝福!

希望不要变成压力啦!

呵呵~~~囧! 要加油了~~

谢谢你们的花 。。我收到啦~

也感受到你们的祝福!

希望能顺利加油!

感恩~~~


对了。。。下午我们来对到了 。。。 KL 很著名的茨场街 和韦礼安 拍摄!

韦礼安在做什么呢?
遇到朋友~

其中两位参与的DJ Steve and 晓涵
















到底是什么勒? 这里卖个关子~~

呵呵。。很快就会有消息出现咯!

加油~~ 韦礼安 真人真的超NICE的!

加油~~~
把我的EP 送给 韦礼安! 尴尬~

P/s: 从大白天,拍到黄昏~~~大伙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