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Big Bang concert

今天。。。 很累啊!

连夜驾车回来带班主持-陈童鞋教室!

10点开麦~~我从新山驾车上来-刚好赶得及~~9点30分到!

冒冷汗~~

开夜车真的不容易啊~ 真的是想睡到。。。纷纷驾到休息站休息!

朋友不要学我~ 真的要养足精神才开车!

真的很危险啊~~~ 我下次不敢了!

累了一早上~~

终于等到BB的演唱会~~

但是有点生气的是。。。停车位真的很难找!

结果没办法之下~ 转进了一个停车场~~

竟然要收费 20零吉!

这不是要去抢吗?

 算啦算啦~~~为了不要错过BB的一分一秒~ 我给啦!

但是这种杀人放火的举动~~还真的是不敢恭维!

气~~~

当晚BB的表演 表演真的很好看!

我喜欢听TOp的 rap ~

尤其是 他们5人一起为GD 现场即兴和奏新歌 one of a kind and crayon !

现场听~ 真是棒啊!

超喜欢~~~ BLUE ,fantastic baby,的现场感~~ 真是HIGH 到爆! 总之~~ 我还想再看第二次!


全程皇冠灯~~ 啊! 太厉害了他们! BeatBOX version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