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wonder girls 演唱会

跑完宣传
好喜欢她唱hello to myself 的时候

原本想说,希望能看一场不错的演唱会。。。

但是。。。

感觉这一场似乎没满足到我

虽然看到wonder girls 很卖力的在舞台上载歌载舞

但是现场的摄影大哥。。

抓机的技术,和现场大大的荧幕Effect

真是让我不好受。。。

荧幕的EFX 太多了。。。。 让我完全没法看清楚wonder girls

我想说。。。 我是来看 wonder girls 的吧~

荧幕的EFX 太多。。 那我是看EFX 还是wonder girls ?

有点纳闷~~ 囧

还好最后听到一曲No body 最后心情好多了~~

下一次。。。我要看BB 的演唱会~~

我要!

照片提供 jeremy red fm 呵呵~

我的好兄弟 M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