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Friday, October 26, 2012

假期

假期~ 假期~假期~

休息的时候总是懒懒散散的。。 无力!

一整个礼拜像是断掉电源插座的电脑。。

没电力上网。。。

难得不用用脑。。

让“脑残”的我稍微恢复了一点生机~~

很快就要交歌单咯!

在想着要唱什么歌!

谁可以给我一点指点啊!

大家都说。。靠自己的感觉选歌就对了!

但是我的感觉很乱啊!

找不到一个统一点!

假期就这么无力的过啦!

直到那么一天。。我决定开着我的车。。去走走看看玩玩。。。

什么也不想。。。

感觉好像好了点!

假期。。来的快去的也快~

但是心灵上似乎感觉对了!

好啦~ 一个礼拜的假期~ 也休息够啦!

回去上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