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 2012 终于结束啦!

筹备了那么久。。。

我先向所有工作人员说声。。。辛苦啦!

没有你们的付出就不会有那么感动的成果!

你们是最棒的!

我算是第一次参加那么大型的慈善演唱会。。

真的很开心。。昨天的疲劳一勺而空~~

看着本地歌手那么团结。。

很感动!

当晚的其中一位MC ,我的搭档- 皓敏
台湾名主持-建恒大哥
 所有人。。。

kopi,ken,issac ,Windy陳姳妤、Sylvia黃薛栗、Catherine梁佩穎,刘婉滢妹子。。。辛苦啦!

爱闹的婉滢妹子


henley and kopi and 婉滢





今天的演唱会真的很赞。。。 henley,gem ,威全,叮当,郭静,韦礼安,齐豫姐 都让现场HIgh 翻了!

又和郭静见面啦
威全大哥


叮当

齐豫姐。。。唱歌是在是太棒啦!

当天的衣服。。谢谢服装赞助 66 哈哈~~
我公司的同事小米。。她永远都那么热情~


而且真的是要谢谢。。易桀齐大哥,冠谚大哥。。。的付出!
冠谚大哥
桀齐大哥


因为乐手。。真的太厉害了。。每位都是高手!

和他们合作是我的荣幸。。。

因为现场版的Right Timing 真的好棒!

气势都出来了。。。让我唱的都爽爆了!

太谢谢你们了啦~~~

 感动T.T ~~

希望能有机会在于你们合作~~ 感恩! ^^



P/S:对了因为当天还在咳嗽。。所以。。。。。。还是无法吃到重点。。冰淇淋啊! T.T

最后庆功宴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