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October 21, 2012

攀岩

昨天早上去攀岩了!

虽然接触这运动只有短短10月时间!

却爱上了。。。

攀岩。。不是看你能爬的多高,而是每爬一格都需要勇气!

怕的越高。。心里越害怕!

跌的时候。。好恐惧!

你克服的了嘛?

攀岩 不是看你爬的有快,而是选择最有效省力的方式缓缓前进!

爬的越快。。力气流失越快~

想要爬的持久。。就要学会最简短最省力的路线~~

你看见了吗?

虽然我不是很Pro 很牛!

但我爱上这运动的真谛!

他让我暂时忘记烦恼。。

当然我害怕爬的高。。也怕跌下来!

我需要勇气和毅力。。前进!

每一次。。挑战成功都是一股力量!存在心里!

存够了。。我就去挑战真正的'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