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Friday, October 5, 2012

这个星期五 超忙的! 我有点呆泄了~~~

与郭静访问完毕后。。。

我马上赶场到IC4U彩排现场。。。为明天的表演做准备!

时间真的有点赶。。。。但是为了慈善我觉得在忙都是值得的!

加油。。。。
在后台准备呢~
结果到了晚上。。真正让我紧张的事情即将来临~~

那就是《十个新朋友》的 演唱会。。。

一个关系到能不能到台湾PK的机会呀~~~

这几天,说真的真的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在星期四的时候。。我出席了我大伯在马六甲的葬礼。。

大伯走的安祥没有痛苦。。我想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大伯一路走好~~

其实一整天下来。。有点没有时间把我的歌曲练好。。。

我只能靠驾车来回kl 和马六甲之间。。去练习。。。

就这样。。。。我终于也等到了这时刻。。。

当天有好多朋友来支持我。。我觉得很开心。。。

所以我根本没想过要去台湾PK比赛的事。。。

在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那就是。。这是一场属于NICk的SHOW

我必须要让现场的朋友,感受到我的喜悦!

我豁出去啦~~

我喜欢唱着卢广仲-我爱你的感觉!
感谢当天的评审给于的支持和评语。。。谢谢andrew,得伟老师,Von,威尔,阿飞老师的指点。。。很受用!

其实在第一次对到我的师姐ICE 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好不想啊~~~

在后台的时候。。我知道她有点难过。。为什么要对到自己人!

但是我告诉她。。。不要想太多。。。去唱就好了!

不管结果怎么样。。都要加油!

那天。。她表现的真的很棒!

加油~ ICE!
ICE
直到公布成绩的那刻。。我都抱着一个轻松的态度。。

恭喜Vivian成为当晚的最亮眼Star!

还有Yean ,kopi ,志祥,ICe。。。 你们很棒! ^^

表演结束后。。我真的很累的说。。回到家。。二话不说就倒在床上ZZZZZZZ 了!

太累了。。。

感谢Kent Wong 的拍摄。。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p/s:当晚真的没想很多。。也没想到竟然得到了。。另一个和VIvian 一起到台湾踢馆的机会。。。 感恩!评审老师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啊!冲啊~~向星光出发! 谢谢SpotLight成人志,还有988 和我公司unlimited edition 的支持鼓励!

放上了影视大家可以去看看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