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October 14, 2012

犀利人妻 首映礼- 我们是犀利DJ

犀利人妻魅力 无法挡。。。

王导,隋棠,温升豪,小祯
 988当完班《尼克SHOW》后,我马上第一时间冲去 Pavilion GSC 。。。

为的是准备走红地毯 和 。。。 见见安贞!

哈哈~ 隋棠真的超漂亮的!

还有 温升豪 和小祯 在戏里的演技真的很犀利!

其实当天走完红地毯之后。。

我和一众演员有一个简短的视屏访问。。。

当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祯姐,逗趣的临场反应。。

我已经招架不住啦!

是什么样的短片呢? 呵呵~~~

很快就会出现在988视屏啦!

犀利啊~~



小玉
呵呵~~ 超好笑模仿 。。 henley may and nick





搞笑模仿2 这次是小玉
遇见cindy


还有Da monster

当天的剧情。。很赞,相信有追犀利人妻电视剧的朋友

一定很想知道。。隋棠到底最终会选择谁吧?

可以去支持看看哦!


CHOK 过头 的犀利 DJ- Over

P/S:里头有一段话让我比较感触:
记不太清楚了大该是: 你就是想太多,总在想未来的事,请你好好把握当下吧!

对!有时候。。。顾虑太多。。 活在现在的你会很难受吧! 请好好把握当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