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我喜欢你的实话。。 至少你有留意我的成长! 感恩~~


今晚收到了66 的一个FB Tag。。。。

就跑去看。。。。

看到一位真性情的朋友留言~~

感谢你的留言和分享^^


说实话。。。我喜欢你的"实话"

至少你有留意我的成长。。

虽然你觉得慢。。。。 但那是你觉得我成长的可能性可以更加多吧?

谢谢你对我的期待。。。

和这一封FB 留言的分享~~

对我来说这是鼓励!

毕竟你听完了我写的歌曲。。。

这是对一个演唱者来说最开心的事了!

从开始到最后。。也像你所说的。。你分享了!

谢谢你的支持。。和对本地歌手的宽容。。和鼓励!

我会虚心接受你的意见。。。

呵呵。。 感恩! ^^

谢谢你。。。 是个感动的邂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