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临时老师 -Tarc同学你们好!

如果有一天我当上老师了会怎么样?

我想我应该会教坏小孩吧~~ 哇咔咔!!!!

今天任务重大~

除了要宣传我的EP Right TIMING之外~

还被老师要求 要分享 当DJ 的经验分享~

我当下想说。。我的资历还浅,要怎么分享啊?

ok吧~~

那我只好把。。这几年我出糗,搞笑的心得告诉我的学弟学妹们!

今天只要让在场的学弟学妹开心就好!

管他什么课程啊! ~囧~

呵呵~~~

事前就让老师偷偷告诉我说。。。那位学生很顽皮啊!

呵呵~~等等就来和他打招呼!

哈哈~~ 我依稀还记得他们名字sam,Daniel,lady gaga ,xinni amelia ,Ivan,tong tong 。。。 等等的~~哈哈~~ 记忆力衰退。。就到这里吧!

谢谢你们的鼓励!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学长的作品啦!

感恩!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