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曲婉婷之访问-原来她是CS高手

今天是难得的假日,

但是接到了一份工作~就是出外采访曲婉婷!

原本就很欣赏会创作的歌手。。。


而且 我也超爱她写的那首“你存在 我 婶婶的脑海里”

这首歌 ~~ 呵呵!所以特别想和她聊聊天~

第一印象,遇见这位女生。。是。。。

完全没架子。。超好聊!

访谈的过程里。。。超愉快。。。

从她说话用词的交谈期间。。。不难发现她是个很有想法的女性!

但大喇喇的个性也是非常率直的。。。 不做作,我喜欢和这类的人说话!

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就忽然间聊到了 CS的 游戏里!

超难相信 她是高手中的高手。。。

因为我身边的女性朋友对于游戏都是。。半桶再半桶水的料

没想到能寻找到一位女中豪杰!

连我都自叹不如。。。。 囧!

最后现场曲婉婷 也来了段自弹自唱。。。 超好听的!

希望能有机会和她合作写首歌就好啦~~

这个假期过的也非常充实。。。 感谢您~ ^^


 P/S: 我把她会玩CS的消息 po在了 weibo ~ 没想到引来了一群 好战的朋友邀她对战。。。 呵呵! 不好意思啦~ 你要知道 这就是江湖! 吼吼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