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朋友聚餐

今天的心情有点Down ~

好想放弃啊~~我其实可以甩开就走的吧~ 

朋友在这时候。。真的很重要!

一顿晚餐。。就舒服多了!

有些朋友几年都没见了~

时间一晃飞快过。。。 注册结婚的,单身的,在努力工作的!

想起那时在college 时期的我们。。现在各自都踏上不同的道路!

但是小聚小聊。。却能谈的如此疯狂!

谢谢今晚你们的出现~

让烦恼的我有一丝跳出框框的感觉~

其实我很不确定自己到底要什么?

我了解我自己吗?

我真的不确定也~

确定的人。。是不是做什么都不会有所顾虑呢?

都很义无反顾呢?

我到底再干什么啊?

我累~的原因 是什么呢?

精神上吗? 体力上吗??

写着这篇心情的时候。。。我播放着杨宗纬的“对爱渴望”

无尽无尽的夜晚? 我又在渴望什么呢?

这一刻我想把这感觉记下来~

我讨厌~

所以我不想要再有这样的感觉。。。

先从我讨厌的感觉开始了解我自己吧~

而不是什么都接受。。。都说Yes!

就像988 Morna 对我说过的。。。 你做了那么多东西。。。 请问你有问过你的“心”

你喜欢吗?

舒服吗?

对!我好像从没问过。。。。

所以我累得原因是这个吗?

精神上吗?

原来~~

我真的累了也~ 

今晚就好好的睡觉了吧!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