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8864 宣传 Right Timing 中

今天上了 8864 节目中 宣传 - Right Timing


好久没上电视节目了~~ 都有点生疏~

但是这次和前两次比起来~~ 感觉还不错啦!

可能是认识Gary 和 小玉!

感觉比较自在~~


好啦~

跑了几场Right timing 宣传~~

接下来还要努力~
是Right Timing 要大便啦! 呵呵~~ 请注意图中的大便!


每次的演出都是经验~

我知道自己演出的经验很不足!

很快就要去台湾PK 了!

这几场的宣传对我来说很重要~

是不可缺少的。。。经验!

我很珍惜。。。

虽然每一天都很压力,但我会熬过去的!

我相信~~

从前和今天的我都相信。。所以我还在这里!

还有一个机会唱歌给你听!

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每一个听过我唱歌的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