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自信

对于我来说 缺乏 自信 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我需要一次大的转变!

让我的信心再次回到我身边!

这几年好像过的不是很自己~

我也说的不清楚!

是我 缺乏自信。。。让自己处于 阴暗角落吗?

我太在意别人的感受。。所以导致我想太多吗?

也许~~

以前的我会很自立!

现在的我会很无力~

梦与与现实。。。很难并存!

我太多对自己的不确定!

会让自己很累!

我需要狠狠的做决定!

不后悔的决心~

才能让我。。。变得更自信吧!

说话和言语。。是听的出的~

我需要一个火花让自己。。

爆发~

我不能再等了!

我也卡在了一个退与进的交界处!

我该怎么办?

老天爷~

请给我指示吧

我想要一个道路~

让自己的“心” 舒服的道路~

坚持着~ 勇敢着~ 我是我!  

2 comments:

  1. 先让自己快乐起来,只有这样才能有勇气走下去~
    尽量不要去在意太多...以为在意这两个字会让自己跟迷失~~~ ^^
    fighting~~~

    ReplyDelete
  2. 放下自我,会开心点,我也是很迷失,我想要梦想,但我知道我还没有资格,但偏偏现实却让我必须屈服。。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但是久了,我就觉得我偶尔也该换个角度想想自己应该有时不要太在意别人,因为太在意有时会更多的想法。。希望小nick你的宣传加油!!希望你比我快找到属于自己更靠近梦想的现实方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