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988 惊喜蛋糕

一如往常。。每个星期下午的时间都会开例行会议



可是今天步入公司的气氛有些奇怪。。。

但说不上为什么?

开会啦。。。。

全体同事早坐在会议室里!

我看了一看。。

对不起我迟。。了些~~

就当开始开会的时候。。

意想不到的事情来啦~

忽然别的部门同事。。

捧了个蛋糕进来~~

我想说谁生日呀?

没想到这蛋糕是给我的???

我说怎么回事??

就当我在讶异的时候。。。

他们就祝福我了。。。。

小NICK PK要成功哦~~

原来这是一颗祝福的蛋糕。。希望我去台湾PK顺利的礼物~

真是一时间感动的不知怎么表达!

谢谢988的各位~ 感恩!

我会加油的~^^

蛋糕超好吃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