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The Mines Right Timing 宣传- 我带了小吉他

今天到书展宣传我的RIGHT TIMING



第一次到The mines 的书展 感觉不赖。。虽然人潮没有 KLCC的那么恐怖,

但还是闻得到书香气息!

但是奇怪的是。。。

每次去书展宣传就一定会看见 平旦漫画的摊位出现在眼前!

这次也不例外~~~

还是 有 很 walau wei 的 平旦在前边打招呼呢~~  还真有缘啊!

这也是第一次,我把小吉他 带去现场弹唱~~

感觉新鲜。。。 加点陌生!

因为平常习惯在直播室弹唱。。

所以对现场感 有点陌生! 加上音响等等因素~

我觉得需要经验累积吧~



希望下次可以弹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