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今天又跑了RIGHT TIMING的宣传~Cheras Leisure mall

其实今天一大早。。我已出现在Cheras 一带了。。。


因为我去老师家学唱歌啦~

其实为了应付华星的比赛。。我赫然决定要去学唱歌,来恶补不足的地方~

但是今天又恰巧遇上我的宣传行程!

只是比赛的日期逼近。。我不想浪费一分一秒。。

所以早上去学了歌唱就跑去Cheras leisure mall 做宣传!

开场前。。已经觉得有点累了。。因为毕竟唱了整个早上~

但是想到能和大伙见面。。不知哪来的力气。。把我推上舞台~

呵呵。。。 其实今天来到cheras的朋友 有比我想象中的还多。。

这也算是跑了那么多场。。最多人来支持我的一场!

所以我超开心的。。一兴奋就唱了四首歌曲。。

这也是第一次哟~~

现场演唱了我即将去PK的歌曲末班车~

因为现学现唱。。所以我是觉得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回去得多琢磨琢磨~

谢谢你们来现场支持我!

感恩~~很愉快的一场宣传!

别以为就这样结束咯~

我到后来又跑回去学唱了!

可说是忙碌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