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第一次尝试彩妆 就扮“斑马”

星期天的早上依然忙碌~

这次要为了Spotlite 杂志 拍摄一组彩妆造型!

我要扮演的角色 是一批 斑马???

呵呵~~~

第一次尝试彩妆,感觉超新鲜~

化妆师花了1小时30++ 帮我慢慢的画黑边 上色~~

还好我的是斑马。。不用太多颜色搭配。。

不然我相信更久吧~囧

拍摄的时候有让我惊吓一条~

因为要呈现原始风格吧~

所以要除去上衣。。

怎么会这样?

自认身材没很好。。。

我有尴尬了一下。。

但是专业要在!我脱了~

最后摄影师告诉我。。。只需用到肩膀位置就足够啦!

我松了口气。。。还好不用献丑。。。

囧~

期待成品出来吧~~

对了因为还没推出。。所以我也不方便po照片啦! ^^ 

之后赶去当班啦~

(后续。。。其实最痛苦的时候是卸妆时。。。因为黑色的状超难卸~~才痛苦的卸了30分钟。。才ok,但是回家还是要继续卸妆。。还有很多残留下。。皮肤好痛。。。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