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Monday, August 30, 2010

后遗症很多~怎么办! T.T

















今天回了一趟988,

感觉手头上的工作没做完!

又说不上有什么?(虽然大家都帮忙分担了一些工作)

我的性格有点倔强~自己的工作要自己做完啦!

感觉麻烦了很多人~心里不是很好受!

黑斑蚊,大病后~

身体真的很虚弱~

走两步路都会喘~

今天没去医院复诊~想换个时间!(很坏吧~T.T、)

因为明天还要去主持欣怡的签书会~

明天要加油啦~ 身体应该能熬下去吧~

前两天,我还去拍新年MV~

真的没什么力气了~顶着大太阳拍摄,

特辛苦~晒没两下子就觉得晕晕了~(太阳真的很晒~)

真的是不想拖累大家~

我要撑着顶着,辛苦也要撑下去~

(因为不止我,大家都很专业要拍完!)

那两天,在拍摄的过程中特少说话,因为很累很气喘。。一直静静休息

大家都很照顾我~要谢谢大家! ^^

真的很难熬~ 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

回到家~累到没卸妆就睡了~囧

大家都说我要进补,可是我想说我一个人在外头,

而且我又笨笨的~不知道要怎么补!

每次只是打包东西吃,(走到楼下打包都气喘~)

忽然间很想念家乡~

想回趟家好好休息,吃吃家常饭!

可是在这里还有工作没做完!

哈音乐~我已经休息了两个礼拜,不能再让阿橙孤身奋战!要归队了~

而且还有多明哥要忙!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哈哈~~

我想我是个一刻都不能闲的人~

(虽然知道自己的身体很虚弱)

一定要找个时间补一补~

吃什么好勒?

p/s:这几天眼睛老是不听话~ 看东西有点模糊,好像有什么在眼睛里~复诊的时候要问问医生了!

黑斑蚊,你真的害惨我了~打乱了我的生活步调!haiz~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边的环境清洁哦!

小故事:

之前我入院的时候有位同事拿了补品(箭猪枣)给我~今天才知道是高原老师买的! 谢谢你高原老师~(心里是很感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