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988,属于我的小角落^^




















自己的自拍照--看到后面写着什么吗?




















在我的小角落都贴满了自己恶作剧的画~

在公司终于有了自己的小角落

有了桌子,椅子,小橱,抽屉。。

可能你会觉得很普通同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但对我来说是在外面的第二个家

是个

工作的时候可以静静思考

累了的时候可以歇息放松

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吃零食

无聊的时候上网听歌玩facebook

别人要找我的时候会想起

的地方

呵呵~~~

感谢有这么一个小角落!

你是不是也对自己工作的地方感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