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August 3, 2010

没能穿到毕业袍,感到有点可惜~毕业万岁-













































24.7.2010

我终于毕业了。。。

那天原本我是来不及参加的,

因为下午就要到新山去跑desiree的Promo Tour。

还好工作人员体谅。。呵呵~~把出发时间稍微延后了些~

终于我还是能参加了毕业典礼~~

那天我很早就起来了~

洗澡,梳头,烫衣服,让自己看起来Smart~~hehe!

因为怎么说都是自己的毕业典礼。。

当然不能随随便便的就出门啦!

看着朋友都一起毕业~

那种心情有点奇妙~总之就是很开心啦~

忽然间让我想起两年的读书时光~

虽然我知道这一天后,有些朋友会继续读书,

有些朋友会开始做工,但是这一刻是属于我们的

我很珍惜~~ (想到都有点感动)

两年一眨眼就过了~读书时间,欢闹时间!

DMK2 友谊长存哦~

我永远记得一起翘课,打球,打机,做assignment,熬夜考试的日子!

不过有件事让我觉得有点可惜啦~

就是没能穿到毕业袍有点小失落~~

(因为之前我错过了报名参加毕业典礼的时间,所以没办法穿毕业袍出席典礼。。。T.T)

毕竟一生人一次。。。

收拾心情~~

我要大声的说:我毕业了~~ 毕业万岁!

3 comments:

  1. 恭喜你啊! ^^ 别觉得可惜, 等我毕业典礼的时候来找我, 穿我的毕业袍拍照嘛! =P

    ReplyDelete
  2. 你人太好了啦~~ 但是你不是在国外穿吗?囧

    ReplyDelete
  3. 没啦, 毕业典礼在 KL 举行呐, 到时候你就有机会穿咯!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