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自弹自唱 韦礼安- 有没有



(这首歌是988 may子 介绍的。。我很喜欢!韦礼安 有没有)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在我最烦恼和最开心的时候

喜欢跟着歌曲哼唱~

有时候。。

也会抱着吉他~

弹着有旋律但是没有歌词的歌!

呈现放空的状态~~

什么都不想~

只是静静听着吉他的和铉

偶尔哼哼几句。。

夜晚还是比较喜欢听些节奏慢的歌曲~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比较懒散吧~

2 comments:

  1. 是啊是啊~音乐就是这么有魅力!!
    我也有同感~纯音乐让人听了很舒服~~
    尤其是钢琴曲。。
    很享受其中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