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进医院吊点滴7天~黑斑蚊不好惹!





























上个星期,对我来说是个超煎熬的时刻!

居住的地方忽然变成了黑斑蚊黑区!

而且还找上了我!

命苦~

星期天当完班后去了高原老师的葬礼回来。。。

晚上就开始发冷~异常的冷,全身都颤抖,接着就发烧了

忍耐了一晚~

星期一的时候,一大早就去看医生

结果医生怀疑我可能是中了《骨痛》。

叫我明天再回来验血~

那种发高烧的感觉不是闹着玩的~

到了晚上我就叫我的堂哥载我到私人医院验血!

结果,报告出来说是细菌感染~~

又在忍耐了一天,高烧还是持续的来来回回,一烧一冷(38度-39度,最高39.4度)

第三天的早上,我又再次的进院抽血~

才证实是《骨痛》。

插了针管吊点滴,一包接着一包~~

针管七天都在手上。。。

血小板从进院的91掉到75,51,35(正常指数是140-150之间)

我心都凉了~~在掉下去就要输血了~~

一直到第五天才升回41。。。

间中一直发烧发冷,呕吐反胃~~很辛苦!

尤其是半夜。。。一定发冷~

我一直逼自己喝多点水和吃东西~

可是~~医院的食物真的是不敢恭维~~

我逼自己吃到第四天已经是极限了~

现在闻到粥的味道都还会有吐的感觉~~

还有哦~

在医院真的很闷。。吊点滴掉到都昏昏沉沉的~

每次上厕所都要推着《点滴》,很不方便!

最恐怖的是~有时睡到一半点滴的水完了~

我的血还会倒流回管子里~想到都觉得恐怖!

手还水肿~

要感谢慧慧,朋友啊~还有988的工作同伴来探望我~

还带了一些水果啊~帮我打包吃的,和一些补品。。真是谢谢大家了~ ^^

还有家人~~特地上来探病~幸苦了!

不过医生说我的《骨痛》算是很严重的

因为除了血小板,我的肝脏也有影响!(每天都要抽血一次~晕)

原本第五天可以出院了,就是肝脏的问题才多留院两天

而且我的手脚都起红斑~

超痒超红的~~

而且眼睛也有点怪怪了~看东西模糊了很多~

haiz。。。

我也是求医生他才让我出院的

因为我出院的时候,肝脏还没回正常指数!

感觉病好后的自己走两步路都会喘~

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完~~

麻烦大家了~

多休息多休息~

3 comments:

  1. 記得要多多休息囉!!!多吃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身體很快就會恢復健康了!!!祝福你~

    ReplyDelete
  2. 要赶快好起来啊!!
    记得多多休息来补充能量~
    这样做什么事才有精神~~
    身体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3. 病还没好,要求出什么院啊?
    不要忙于工作啊,健康最重要啊~
    你的骨痛是真的很严重了...
    而且血小板突然掉那么多..担心你啊~
    不念你了..哈哈,阿婆性格出来了...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秀儿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