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August 3, 2010

Desiree 陈诗莉《风-大马巡回签唱会》宣传行程结束咯!













这是我第一次和歌手跑宣传行程~

我把第一次献给了Desiree~~ 哈哈~~

这次的宣传行程很开心啦!

因为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就好像是玩ON LINE game 打怪后会得到经验值一样

每一场活动完毕后就累积不同的经验!

哈哈~~想想这几场,什么事都遇过了

像是停电啦,塞车啦,宣传时发烧啦,喝醉酒的UNCLE啦,音响啦,吃螺丝啦,下雨天啦。。

真的是很多很多的状况。。

不过当克服了困难后~真的是很开心哦!

虽然自己还做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相信我会继续加油了!

加油期待下一次的宣传之旅~

下一个要被我开刀的是谁勒?

呵呵~~~

P/S:
谢谢大家给我机会。。可能还是有点生疏,也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
谢谢每一场的朋友。。虽然你我不认识,但是大家都能够玩的很开心。。
最后感谢一起跑TOUR 的工作人员和Desiree。。大家辛苦了~~^^ peaceful

2 comments:

  1. 尼克要继续加油~
    我会一直支持你^^
    默默的

    ReplyDelete
  2. Thanks Nick! 你也辛苦了。。。 表现好不好没关系。 这是你的第一次。 最重要的是态度。 你会进步的!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