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电台鬼故事,胆小的人别看啊! NICK和邢渲老师做预录访问。。。天啊! 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灵异事件~

下午3.30分,今天刚好阿晨不得空,

所以我就帮忙ason和邢渲老师做一个预录的访问!

在邢渲老师来之前,其实就有听说过她的很多传言~

邢渲老师是看得到那“东东”的!当她看到那“东东”的时候

眼睛就会变颜色~是还蛮吓人的!

除了这些~ason 和大宝 和她做访问的时候~

一边做访问,一边在耳机里听到奇怪的声音!超恐怖的~

她说“东东”会进来听他说故事!

原本就抱着个好奇的心态去帮忙~没想到我还真的听见了~

988的其中一间录音室是一间很小很小房间~

放了一张桌子和仪器就没什么位了~~

那天我准备好了一切。。确保一切正常就开始和邢渲老师做访问!

刚开始没什么的~~ 就试音test 麦克风~~

也没发生什么事!

可是~~

当邢渲老师开始说话的时候~~我在耳机里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两个声音!
(就是邢渲老师在说话。。有人在学着她说话,但是声音是很小声很模糊的)

奇怪为什么会有两个声音?

我就再次检查录音系统~甚至把我的麦克风关了!

但是那个声音还是有~

当邢渲老师录完了第一个鬼故事~~

我就马上问邢渲老师~

NICK:老师你有听到声音吗?
邢渲:(点头)恩!
NICK:他们在这里吗?
邢渲:对!他们进来听我说故事~
NICK:(惊吓~囧)

没关系~~我保持冷静的。。去听回刚才我录下的那个访问~~

T.T 那声音录进去了。。。OMG ~~不是我的错觉~!妈咪救命啊~

秉着专业的态度~我继续的和老师进行访问~~

结果我要求老师再一次的重复刚才的故事!(因为怕这声音不能ON air)

第二次的鬼故事开始了!

OMG ~~ 当邢渲老师一开口!那声音又再次出现!

(有高八度的声音,调音的声音,还有很小声的叹气声,总之很多杂音!。。walau~~虽然我外表很冷静,但是我内心却是极度的抓狂~~~~哇~~~~~~~~~~~~~~)

第二次的鬼故事讲完了~

我继续的问道

NICK:老师那个声音还是有也~em。。不然我们继续录吧!
邢渲:em。。好的!有越来越多的“xx”进来了~
NICK:(OMG~~什么叫越来越多????)老师你不要吓我~
邢渲:不要紧张。。放轻松!
NICK:(怎么能不紧张啊?)

于是我和老师预录了将近两小时! 在耳机里一直听到那声音,再+上邢渲老师的吊死鬼,冤死鬼,伤心鬼啦什么的故事。。弄到我超精神紧绷的~

其实我有尝试把耳机拿下来~~可是我周围都是很安静的~~

总之。。很恐怖! 我的鸡皮疙瘩全都站起来了~~

P/S:邢渲老师~有一次讲到很恐怖的时候。。有用力的拍了拍我的脚!吓到我~~T.T help m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