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Monday, July 19, 2010

蔡琴姐 -访问篇!

很紧张~ 因为要和大牌中的大牌!天后中的天后做访问!

那就是蔡琴姐~~ 呵呵!

要在蔡琴姐的面前唱歌和被她点评。。

试问有谁有这样的福分?

(马来西亚还有那位那么找死的DJ~我想只有我和Orange吧~T.T)

其实在知道要访问蔡琴姐的时候~心中就在盘算

之前就有看过蔡琴姐上《康熙来了》嘛~

就感觉到。。蔡琴姐其实不是很喜欢R&B的唱法(纯属个人感觉~)

可是我又很喜欢R&B的唱法嘛~~呵呵!

就想挑战一下蔡琴姐是不是真的不是很喜欢R&B啦~

呵呵~结果我就选了“南屏晚钟”这首歌,然后悄悄的把这首歌改成R&B版

(虽说是改成R&B版啦但是还是有收敛一点。。没改太多!)

当天就唱给蔡琴姐听了~

感觉是还不错!

蔡琴姐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冷酷~~

很幽默!

呵呵~~~结果她说。。R&B有他死板的地方。。。

玩节奏的同时,也要注意歌的感觉!

不能单单只是玩弄技巧~也要注意歌词中的重点

不能随随便便断开歌词!

要多多念歌词。。

因为唱歌就和平时说话一样不会差太多~

(不可能说话的时候都三个字三个字的说吧)

经过蔡姐姐的提点ah nick 也那么认为!

当节目进行中~~有段小插曲啦!

Orange 唱歌的时候,蔡琴姐忽然叫Orange 停

全场的人, 我,佳旺和orange 互看对方! 傻眼~

因为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恐怖~~~~~~

结果~~蔡琴姐就发飙啦!可怜的orange 被蔡琴姐吓傻了!

整个脸都青了~~

结果很紧张的把新不了情唱完了~

整个访问。。其实很开心啦!

因为这也算是周末哈音乐的新突破!

(P/S:加油啦。。nick ,要给自己多点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