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July 3, 2010

小NICK正式升级-社会大学!上班心情日记

开始上班一个星期了~

上班的心情和上课的心情 是完全不同的~

怎么说!

上课你可以很随意,就算不做功课做错事了,你都不会觉得是一回事!

可是上班就完全的不同~

你必须对你所做的事情付责任。。

一旦做错了,不是你一个人的损失,

可能你的错误,会导致全公司的同事努力尽失!

别听DJ on air 的时候很轻松

其实很难的~

要对着没生命的麦克风说话。。而且要说的好像是对着有生命的人说话,真的是很考功夫!

虽然主持了星期六的节目那么久!

对我来说。。还是很难克服的一个心理障碍!

上班的第一个星期~感觉自己健康了很多!

心肝脾肺肾 通通正常运作了~~

因为每天的十二点我都会自动的睡觉!

以前每晚,如果还没三点的话我是不会有睡意的~

可是现在。。一到十二点 。。。马上想上床睡觉!

到了晚上是负能量的~ ( “-” max)

第一个礼拜。。对公司的运作还是有点陌生!

所以每天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

问东问西~~~问到公司的同事都有点~~~怕我了!

再加上 我上班的第一个礼拜

我的新节目domingo就来啦~~

哇~~让我更加的手忙脚乱!

忙着设计编排。。。(我还记得其中两天我只睡了几个小时,隔天完全呆滞。。)

不过~我永远期待 更美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