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的第一次专访! 韩国团体 UKISS--- 囧!













感觉我也是他们的一员(呵呵~开玩笑啦~)

前些日子,我和来自韩国的团体U-KISS做了访问!

我还记得~~那晚的心情是有点期待,有点紧张的~

原因是。。这是我的第一个个人的访问~

而且第一次还是献给了~韩国的U-KISS。。

事前是做了一些准备的工作,找资料啊,上网看看访问片段等等~

但是心中还是很慌张~

毕竟语言不同,文化的差异。。其实还蛮怕自己很难去控制场面~

呵呵~~ 开始访问前我给UKISS 先录了一些台呼和稿~

(我想这几乎要了他们的命~虽说ALEXANDER 会说一些广东话和中文但是毕竟久未用,难免会生疏啊~呵呵~他们几个拼命的吃螺丝哦~~每个越录越慌张~)

接着就开始我们的访问了~

访问的时候还蛮开心的~ 因为大家的年纪都差不多嘛~

我教他们马来话啊~ 和马来童谣rasa sayang~ 呵呵!

他们也现场清唱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

感觉超棒的~…………^^ 幸福~~因为和声真的合得太美了!

(没有在现场真的感觉不到~ 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

其实。。。

我还是有些生疏啦~

毕竟他们人数太多~而且时间也蛮紧的~我又是第一次访问

所以弄到我有点混乱~

访问的内容基本上还算过关啦,技术还是有待加强~ 流程方面上就表现的不太好~

haiz~~~ 知道自己做的不好,难免会伤心!

不过 我和自己说~ 一定要继续的加油!

希望你也会支持支持哟~~

谢谢UKISS的合作~你们都很nice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