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韦礼安-有没有 吉他谱!

在周末哈音乐 弹唱完毕后~
有位朋友说,想要韦礼安的 有没有 吉他谱~
我就把我抓的chord 放上来啦~
em~~ 和原版的chord 有差啦!
我把它简单化了~

(如果有抓错,请多多原谅啦~)

Am7
D7
Turn off the radio
Am7 D7
Turn off the lights you know
Am7
聽見了誰的痛 在空氣中
D7 G
不斷跳動 又那麼沈重

Am7
D7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Am7 D7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Am7
聽見了誰的傷 在窗戶旁
D7 G G7
安靜的想 是什麼力量

Am7 D7
你 有沒有愛過我
G Em
有沒有想過我
Am7 D7 G G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 的時候
G7
但是說不出口
Am7 D7 G
有沒有 後悔 還是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許沒有承諾 比較輕鬆
也不會有 沈重的枷鎖

Turn off your favorite song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也許時間一久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Am7 D7 G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Em
有沒有
Am7 D7 G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Am7
Turn off my radio

(AM7 我觉得 base 弦 用第五条弦会比较好听~~ ^^)
谢谢~~ 希望你收到哦!


1 comment:

  1. 噢~我找了好久哦~
    竟然可以在你這裡找到~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