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Monday, December 3, 2012

华人星光大道2 PK 胜利啦! 我终于做到啦!

舞台上的我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赶去电视台准备。。。

呆~
睡眼惺忪 睡眼惺忪。。。昨晚和自己说了 要放松。。。

所以要努力做的最好!只要不对不起自己 不觉得后悔就ok了~

我这样和自己说了!

其实今天的心情还蛮放松的。。。

和Vivian一同PK
遇见了 乔依姐。。人很nice的发型师!

问问说。。我住的酒店附近 -士林夜市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她很好客的画了张地图给我~~




遇见金刚

感谢你。。。 但是这张地图 需要悟性极高的人才能悟出其中的奥妙吧~囧

哈哈~~ 但是很感谢 背页有写下什么好吃的!让我可以做参考~

早上的十点钟,比赛开始啦!

陶子姐精彩的开场。。。

听到观众的掌声!我开始feel到紧张又要上脑啦~~

还好遇见其他本地歌手也来参战,给自己一些信心和鼓励!

让我不至于那么紧张~~

我是第五位。。。

眼见一个一个的走上台PK ,心里OS着 。。完蛋了要到我了!

终于轮到第四个了~~

短短的时间内我上了两次厕所。。 这是紧张的讯号吧~~

啊~~~~~

轮到我啦!

我躲在了屏幕后头。。。

听着陶子姐介绍。。。 欢迎来自马来西亚的DJ 。。。。 小NICK

整个世界好像要停顿下来了~

我很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砰砰砰~的跳着!

无意识的开口了。。。。

囧:“说分手的时候,你比我更难受~”

我唱着自己的歌。。。

还没来得及 回神。。门开了。。。

我吸了一口吸的走出屏幕。。。微笑了。。。^^

在台上自我介绍一番。。。轮到命运决定的时刻。。。抽签啦!

PK对手是很厉害的张礎安~


大家听到他的名字都吓一跳~

当时的我其实没有想太多。。。 我只是在想着。。。

要加油~不后悔~

比赛开始啦~~

音乐响起。。。的瞬间 我有觉得不对劲~


诶?怎么有一些伴奏的音乐和昨天彩排不对?

还好下意识的进对拍子。。。冒冷汗!

有惊无险。。。我终于唱完了“对爱渴望”



直到给分数的时候。。

让我回想起Super star的时期。。。

每次站在舞台上的自己都好压力!

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灯闪着。。。一直到22 分!我有讶异?这分数不低。。。感恩~~

但更没想到的是可以PK成功!22 Vs 19~~
其实有获得建宁老师和阿翔老师的称赞说唱歌诚恳也不枉此行~
眼泪要流出来了。。。

准备了那么就。。终于成功了!

感动。。心里的悸动。。。快要爆发出来啦!

我看见台下我的经纪人小米~ 开心的笑着。。。

感恩~~ 我没让你们失望吧~~^^

PK成功的消息。。。很快的就传回988电台。。

同事们兴奋地帮我宣传。。。

这两个月的压力终于解除了!

感恩~~

我终于做到啦~~ 没让你们失望吧!

我终于在 2012年 出于我的年份 完成了一件令自己骄傲的事情~

我赢了! T.T

后台遇见刘明湘
 OS:
其实这场比赛 感觉天再帮忙。。。
我希望当我的舞台经验更加成熟的时候!
我会在表现的更加稳健~ 这里有少少的失落。。。。
练习的时候会更好吧!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的回家啦!
大伙。。。 谢谢你们的鼓励 伴我 PK 结束! 小nick 终于成功啦!

终于可以把思念寄回马来西亚了

最后把LINK 放上来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