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节 Gary 约了我


圣诞节当天跑了一场SHOW

Gary的荷里活的动物园 签唱会

现场。。。觉得怪怪的~

因为主舞台 不给播放他的歌曲!

说。。。只播英文的?

那我心想。。歌手来宣传不播放他的歌来干嘛勒?

纳闷~~~

这就让我想到之前我唱过的一场SHOW

让我在主舞台唱歌。。。可是把音乐开很小声!

那我问他说能不能把音乐开大声。。。

这样我听不到,观众也听不到。。。

结果你猜他怎么回答偶?

他说。。。不行啦!等下会有人投诉说太吵!

我当场 囧 掉~~~

那你要我来这干嘛丫?

傻眼。。。。

Gary 签唱会顺利~~

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