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December 2, 2012

台湾行1 - 华人星光大道 彩排- 心情灰的厉害





带着公司同事的鼓励,家人朋友的祝福。。。

准备了好久的我,终于来到了台湾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地方。。。

好冷哦~ 我记得温度只有 19度!


第一次的台湾行。。。就要到台湾华人星光大道2 PK

怎么会这样啊?



我期待的是完美的旅行~~ 囧!

其实心情真的很紧张~

我自认不是一位比赛型的歌手。。。



PK始终不是我的菜。。。

来到彩排的那一天。。。

和自己说了不要紧张

没想到站在舞台上。。压力还是接种而来!

第一次跨国比赛。。。

第一次和华星的乐队老师讨论唱的部分~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评审席。。。

第一次体验 现场的音响器材。。。




结果我的第一次彩排,很不尽人意。。。

很糟糕。。。

明明知道私底下。。。练习时都ok的~

可是。。为什么自己就那么的紧张!



到晚上。。回去酒店的时候。。心情灰色到接近黑色

无奈 无奈 无奈。。的告诉自己,我在紧张什么?

准备了那么久,难道就这样的表现吗?

晚上。。接近半夜 12点。。 我记得,我的房间空荡荡的令人害怕!

 我好不甘心。。。自己没表现到100%。。。

台北的夜晚。。我决定出去走走散散心!

就这样拿着Iphone 插着耳机。。。

我一路走到附近的 7 。。。

哪里的夜晚没我们这平静。。夜里还是有很多有故事的人坐在那吃宵夜!

我听着今天彩排的歌曲。。。暗自打量。。。自己要怎么做!

买了个巧克力。。一杯牛奶。。。 我坐在7 将近半小时。。。

偶尔看看外头黑蒙蒙的街道。。。

心里说不出的纳闷。。。

忽然间脑海闪过个念头。。。

走出了 7 。。。一路走啊走。。。走到了 一座4方形的天桥。。。

我索性走上去。。。

从那里我好像感觉到什么?

不自觉的。。

我就在天桥上唱起PK的歌曲。。。

一直重复唱着。。。。

过了不久。。停了!我忘了唱了多久。。。。

忽然间心里释怀了许多。。。

OS的问自己。。。反正已经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比赛!

我的退路没啦。。。

就这样豁出去好吗?

在远处的人们在支持着我呢。。。。

好吧是时候 回去休息了。。明天还要打仗呢。。。

这夜晚也许我想太多。。。

PK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