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Right Timing - last station - Sunway Giza

今天有点不舍。。。因为是我的EP最后一站了!

时间好快~

今天我希望能好好的唱每一首歌~

好吗?

傍晚啦~~ 我首先要赶到我好兄弟Henley的音乐会撑场~

恭喜你哟~终于办到了!^^ 为你开心~~

也要谢谢你 因为你难得JNK又重聚一起!^^



时间关系没办法逗留到最后一刻~

我就赶到Sunway Giza,可是就算我赶到现场。。。

但是音响方面好像出了点状况!

我从 10点一直等到11点多 都还未开始~

心里有点着急~

那支持我的朋友会不会等不及走开了呢?

终于被叫到舞台前Standby 了~

可是就当MC Q我唱第一首歌的时候。。。

音响完全就听不到。。。

声音是声音。。 音乐是音乐~

最后一站难道就要这样度过吗?

当下。。我做了个决定。。。

忽然间。。。 唱了两句~我停下来了。。。

我说。。今天是我的最后一站宣传,我希望能好好的唱歌!

麻烦音响大哥。。能不能把音响弄好了。。我在唱!

心想。。。 有一些朋友等了1小时多。。如果这样敷衍的唱完!

那我哪里对的起他们~

我有点气。。。。气在不能够完美表演~~

好在音响大哥。。终于解决了问题。。。

我一次过唱完了 4首歌!

每一首都很用心的唱。。。 终于满足了呢。。。。

感谢John,Von 有到现场支持!

本地音乐希望能发扬光大~~

最后一场也谢谢所有到场的朋友支持! 感恩~~~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