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美嘉园 冬至快乐

今天到了美嘉园 和小朋友一起过冬!

算算~ 圣诞节也要到了~

也可以和他们一起度过~~

其实今天遇到了一位小朋友,IC4U演唱会上他有出现!

当我走进美嘉园的时候~

他就自动的牵着我的手,和我说见过我!

我有点感动啦~

因为他们是记得谁出现过的~

你的一个小动作,可能对自己来说不算什么,但对别人来说也许是一种难忘的恩惠!

谢谢你让我体会到~

冬至快乐! ………… ^^ 愿你们都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