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呵呵~~ 马来西亚的kpop concert!











前些日子和同事去看了在马来西亚举办的k pop concert

当晚表演的嘉宾有,G.na ,4 minutes,Beast。。。

很好看的说~ ^^

满足~~


当天G.na 好像有点不舒服~~

可是还是唱得很棒唷~













4minutes~一出场气势好强~~呵呵~~~

当中我觉得泫雅最抢眼~ ^^

每作一些性感的动作~fans一定尖叫的~



















Beast 不用说啦~~

舞蹈,现场,粉丝的尖叫声~~都是最棒的~ ^^

超爱看Beast 的演出! 很享受~~ 我也一直喊~yo seob 的名字~哈哈~~~囧!
























我的同事~ ^^

1 comment: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