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扭伤脚日记~囧

这是新年的的事咯~打篮球扭到脚~~囧!







(左脚脚踝的部分肿了)


这次伤的不轻~所谓意外真的很难预料~~

原本想运动让自己放松,没想到。。!@#¥@#¥@。。就变成这样了~

扭到的隔天几乎走不到路。。。。而且还要上班!

(脚肿的好像猪脚~~囧)

过马路都特别辛苦~车子不长眼,所以要等到没车了才能过马路~

一拐一拐的慢慢走

这时才体会到~原来过马路是那么辛苦滴~

放工后~本来想到家附近去看跌打的~没想到关了!

还好遇到988的同事“全喜”,代我去询问几时开不然我又要多走冤枉路了!

可是那时候还有3天就是我们988兔气扬眉过好年的音乐会~

心里很着急~脚没好就不用上台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好打电话求助朋友~

(电话中:好心的啊~可怜可怜我~能不能载我去看跌打)

最后还麻烦到neecole 载我去~~








(不好意思麻烦了~)

就这样两个不会路的路痴~

来来回回兜了3圈才到目的地~~

推拿的时候~

首先师父先帮我在扭伤的脚放血~~










(有点恶心)

































放血后的脚~淤青



(连续在我脚上的两个地方扎了9针~放罐,吸血!)

一句话痛啊!!!

之后就开始推拿~~












哇~~~痛again~~

强忍着泪水~~终于推拿完毕!脚也包了起来!










包扎脚~~











最后他还跟我说~

我看你很痛所以没按很大力~~

我听了后顿时傻眼~

(内心话:哇~~~没用力就已经那么痛了,用力的话~我不就晕过去了吗?)

难忘的经历!

可是很神奇的事发生咯~

隔天可以比较轻松走路了~ 呵呵!

一些黑青的地方,颜色变成巧克力+黄色~

感觉不错!(谢谢慧慧介绍^^)

可是我的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好起来!

(如果问我以后还打不打篮球~我会说:当然继续啦,我还是很爱运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