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988 dinner jogoya 之旅! 吃到吐~~呵呵!

哇~~辛苦了这么久,值得丫!

终于等到了公司的大餐!哈哈~~

yeah ~ 到jogoya 吃自助餐!

可是因为我扭到脚~~ 结果不能吃酸冷辣的食物~~

只好找一些清淡的美食品尝~

呜呜呜~~~ 浪费啊!!!

美食佳肴~~又看见988的同事吃吃喝喝~~

结果按耐不足,抱怨的说:“今天,就让我自生自灭吧.....囧”

终于.....让我吃了几口雪糕和叶子水!^^

aiyo~~~ 快乐的时光容易过~吃吃喝喝又过了一晚!















龙虾啊~~~~














同事~~ ^^














呵呵~~~














吃啊~~~















好多东西吃啊~~~














呵呵~~



















Sam~~ 兔宝宝 也抢风头














同事~~














这就是让我抱怨的雪糕~你说怎么不心动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