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988兔气扬眉过好年派对音乐会

终于到了988兔气扬眉新年派对音乐会











当天我扭伤的脚总算能够稍微走路了,可是还是有点一拐一拐~~

在彩排的时候,没办法只好穿拖鞋,短裤上台~~囧!
(很不正式的感觉~~哈哈!)

今天的演出我总共要穿5套服装+唱5首新年歌~




















这套服装~因为生病没穿到~没想到可以穿上台表演呵呵~~












因为不能穿拖鞋上台,所以我就只好穿上白色的皮鞋~

扭伤的脚似乎~有点不舒服!

还有一直在背歌词(怕忘词)。。。

尤其是广东歌~发音很难! 完蛋了~只好尽力而为了!

还好当晚的演出还算顺利!

只是表演过后~扭伤的脚稍微的不舒服!

我看隔天走路会比较辛苦吧~~

但是我还要主持我爱多明哥啊~~~

遭了~没办法休息!

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