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Friday, February 4, 2011

988 兔气扬眉过好年 宣传点滴~~








(这照片我很喜欢哦~~ 大家都很Fun)

988《兔》气扬眉过好年的新年专辑~

这次我去了我的家乡Johor ,,马六甲,KL,和巴生宣传哦~~

很开心~~

这里就放上一些照片给大家看~

^^

















欣怡+背景LOKE














皓敏 和 阿晨

















我自己啦~~



还记得南马宣传的时候~很好玩!

大家一起去享受南马的美食!

久违的家乡菜~不知是不是 我,小马,秋月,彪民,很久没回家乡~

叫了很多菜~结果吃不完!

到最后,用玩游戏的方式,强逼输的人吃!

(我和奕卉就是那游戏的受害者~到现在看到螃蟹腿都还觉得,肚子很饱~)



还有~在回KL的路上,我们一路听着《988有时想念》,一路唱着回KL!

全车人HIgh 疯了~~呵呵~~~

这些都很难忘哦~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下南马~跑宣传~^^














(后台是这样的~~)

1 comment:

  1. 強逼人家吃?哈哈!厲害!新年快樂,小 Ni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