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Friday, March 26, 2010

SJ -super junior 大马演唱会 赞!!!

去看了,我去看了,我去看了SJ 大马的演唱会!
超赞~~^^

因为我用手机拍照。。所以拍的不太清楚!

刚好我隔壁的女生 有带相机来拍~~

以下的照片都是sue may 拍的哦!要多谢她分享照片! ^^感谢~











一开场掌声尖叫声,叫到我都耳聋了!呵呵~~
舞台很美哦! 超级喜欢。。镭射的光哇咔咔~~









猜猜有几个人??














蓝色。是SJ的颜色~整个场暗下来的时候。。
真的是一片蓝海。。美啊~~



SJ到底有几夸张!

队长利特一出来~

我身边的慧慧

直接高兴落泪~

好夸张啊~~











紫色的灯光,很浪漫!














很好看~~他们在唱这一段的时候。。背景都是漫画来的~







利特拿着雨伞,全场人就尖叫了~




很美啊!












当然也少不了
劲爆的画面~

看 搞暧昧的两个男人







这就是所谓的舞台,赞!!!














接下来的这一段表演~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全体噶舞~~还有学骇客帝国的360度旋转打斗画面~










地板是会旋转的

henry~~
哇~~
第一次看有人拉小提琴
拉到这样帅~












呵呵。。。。。。。。。惊奇的升降舞台设计~


搞暧昧part 2








跪vs跪















蓝色的灯光
加上自弹自唱
我也想要













儿童篇~~呵呵!







sorry sorry

一出 全场 疯狂的尖叫















到后来的时候~~全场疯掉了!
礼物,毛巾,卡片什么的都往台上送~~
看看照片就知道了后面全是什么跟什么呀~
水枪大战~~真的是玩疯了!



另类玩闹
cosplay
fx
全场笑翻




注意看神童

猪头了!
中间的那位~~
呵呵笑翻了!
(刚好这角度拍成这样)




这场演唱会真的很棒很赞
全场的观众都能感染着SJ的活力
从一开场就一直尖叫到尾声
很喜欢全场每个人拿着蓝色的灯光,
就好像在漆黑的夜里看到发出蓝光的河流
那是我最难忘的画面

最后还是要感谢sue may 拍了那么好看的照片!
谢谢校长帮我找到了票~~
谢谢SJ的演出
谢谢歌迷的呐喊
让我享受了那么完美的一场演唱会

那天我也喊到喉咙沙哑了!
因为 真是不喊。。也不行!
太好看了!T.T 感动!
最后和988的同事去吃了火锅才回家~
累啊~

5 comments:

  1. 非常羡慕!我想体验一下他们的舞台魅力,而且舞台设计真的好漂亮。而且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2. 是的~~他们会给你很多的惊喜

    ReplyDelete
  3. wow,好赞哦^^超High吧~~一片蓝海好漂亮哦~~赞赞赞!!!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請問是用什麽樣的相機拍呢?我想買一架相機可以拍演唱會,又適合旅遊的。。可以預算不高。。可以告訴我suemay用什麽相繼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