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祝我生日快乐2010! 谢谢大家。。

生日过了~~今天是愚人节!

大家愚人节快乐~~

很开心!因为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本来要吃火锅的。。结果火锅店关了~~呵呵~~

后来~

一大班人。。开车到半山 帮我庆祝生日。。。有感动涅!

空气冷冷的。。整个kl的夜景都可以看得到~~

可以说是又有气氛,又美丽的地方~~(在look out point)

真是谢谢大家了哟~~

这里放了一些照片。。虽然有点不清楚~~但对我来说是一种回忆













































































这些都是生日前一晚拍的哦!

谢谢朋友帮忙庆祝。。。

生日当天~~老实说。。有点懒惰出门也~

呵呵~~结果晚上就和慧慧两个人去吃火锅咯!

吃到动不了了~~肚子胀! T.T

还有哦~~谢谢慧的礼物^^

呵呵~~我想这也算是弥补昨天没吃到火锅吧~

对了~~除此之外我的 facebook account mail boom 爆了!

(还被 warning 不能回太多信息。。因为他们以为我在打扰别人)

谢谢你们的留言 感激万分!^^

这1段是我在988自弹自唱的歌哦!

呵呵~~以后有机会还是会继续的upload 上的

其中一首是我自己写的歌-为地球熄灯一小时! 歌词也放上来咯!


为地球熄火一小时

绿色是什么
我怕以后的人他不知道
空气是什么
是不是只能用氧气筒才能了解道
蓝色是什么
以后的大海是否还有鱼儿
暖化是什么
是不是地球他现在正在生病了

为地球熄火一小时
用天然的星光
点燃最初的希望
请把美丽 留给 下一代
为地球熄火一小时
用天然的星光
点燃最初的希望
请把美丽留给我们的下一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