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想一想,这几个月忙了什么!好像还拍了不少的照片~呵呵!分享一下

这是在 988 电视广告 拍摄时拍的!

好像~~香港uncle 喝咖啡看报纸的感觉









呵呵~~
在旁边搞怪!

怪异的眼神







耍白痴











大家来个大鹏展翅!







接下来是988的新年虎甲演唱会 庆功宴!

阿loke说我没和他拍过照???
(有啦!他忘记了~)











全都在~~









大家吃啊!







988的开工酒~~结果我迟到被罚很多杯酒。。。omg!!
(-。-、)汗!!












988 may子 的耍live! 终于看见我节目的布条~~呵呵~有开心到!


这就是传说中的 周末哈音乐 的哈旗



谢谢你每次都到场支持 头发都乱了









当天自弹自唱+帮orange弹唱了 1小时!
希望不会弹的太难听。。


无厘头的三人~









谢谢你们~









nick 新年 + 好友LLC 大团拜的照片!


我妹!










我家和我的好兄弟!
(只来了一部分)







团拜第二站~~








me and hui!
搞怪。。呵呵~~!!





在988 工作到
累了的时候!



怕从缆车掉下去~~惊慌的表情! vs
怕从缆车掉下去~~
惊慌的表情part 2!

(本人觉得有点像
周星驰的感觉~~)







这是我用心在(周末哈音乐)节目中唱过的一首歌,我很喜欢。。。小宇的就那么简单


我放了一点effect~听起来有回音!呵呵。。还在研究



最近好像忙了很多事情! 呵呵~~

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一起加油哦!

希望今年会过得比往年更好!

huat~~ah!!

3 comments:

  1. 缆车那张个人感觉废废好像在拍鬼片的感觉~
    果然够废啦你们两个~
    哈哈...
    我喜欢耍白痴那张的“动物”
    抢掉你的风头了~
    猴子还是猫来的?

    ReplyDelete
  2. 知道了,有空的话,又会去那个地方的话... 一定到 =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