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差点被非礼了!T.T 死变态佬! 而且还是男生~~

昨天到 watsons 买一些日常用品时!

发生了这“不人道”的事情!

就在我聚精会神的想着要买什么洗发水的时候!

那里的一位死变态gay佬店员向我走来~~

那时他的手摇摇晃晃的~~摇来摇去~~

走到我面前的时候。。。就他的把手遥到我的“小鸟”桥!

还好我抱着shampoo 挡在我的城堡前~~

不然就被摸到了~~

为什么我那么肯定他要非礼我~~

你一定以为可能是他不小心弄到的吧~~

那你就大错特错!!!!

当他伸出魔爪的时候,还好shampoo挡着了!

第一次不得逞~~

他还想第二次用力的在推进来~~想摸到XXX

结果。。。

在我神速的反应下当场推开~~~

之后他装着若无其事的走开~~

如果不是做贼心虚。。。为什么连看都不敢看,sry 都不说!

过后这死变态,就找了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假假蹲下来排货!

我当场傻眼~~喊非礼又很奇怪。。(男生喊非礼!怪不怪?~~而且还是被男生非礼!)

真的很生气..真的很生气!真想冲过去一拳给他死99.。。。

我再也不要到~~gk watsons... 买东西了!

想到死变态佬的样子都恶心!!!

告诫~现在世界变了样。。男孩子出门也带防狼器吧~~~~~~~·

死变态佬!!死变态佬!!!fXXK!!@#¥%#¥%#¥¥%¥#¥

5 comments:

  1. 現在男人是稀有動物了哦~要小心哦!呵呵

    ReplyDelete
  2. 还是那一句话……值得安慰自己的地方是你长得太秀色可餐了。哈哈。
    不过还是小心为妙……世界的确是变了。
    你不会对同性朋友有距离感吧?

    ReplyDelete
  3. =.=那又太极端了~~不会啦!这只是意外!

    ReplyDelete
  4. 哈哈~有點搞笑!不過你以後還是要小心一點....
    gk watson?是哪裏來的?

    ReplyDelete
  5. 第一次来你的博客,爆笑到我~
    哇哈哈哈...
    不然去学防狼术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