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回到属于我的原点!!!

前阵子,我似乎迷失了自己!

找不到属于我的那把声音!

我忘了~~

属于我的,最初的自己!

今天听到了一席话~~

是我真正忘了的一番话!

也许我知道自己还很不成熟~还不够有内涵!

但是我也在努力着让自己丰富起来!

就在迷惘该怎么做的时候。。有了这么一番话!

就从你最喜欢的地方做起!

从你最初的目的,最初的自己,最初的原点,最初的热诚

开始做起~~

那时你会发现原来的自己!

P/S:谢谢大宝你的话

我会的!加油吧~~

虽然最近有事情忙+碰上考试让我心情不是很好~~

但我会努力地!克服困难~

4 comments:

  1. hahahaha!!! jiayou and good luck in ur exam
    if u think u can;
    u can
    if u think u cant ;
    u cant ....
    try think more positive side , everything ll b alright !!!

    ReplyDelete
  2. 考试顺利!一切顺利!
    能找回最初的自己真的不容易,加油!

    ReplyDelete
  3. really like tat song that u sang... :)
    [简单生活.life is easy]

    ReplyDelete
  4. 无论如何~
    加油哦~
    只要相信自己行的,
    就行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