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心情不是很好?是电池用完了吗?人难免会EMO的吧!



很久之前拍的照片~

很想唱陈佳凯的呐喊啊~











有时真的很气自己~

明明知道该怎么做?

但是为什么会紧张!

明明就很简单?

但为什么还是出错!

明明都准备好的说~~

但是为何又忘记!

紧张啊~没自信啊~请你别再找上我哦!

我想专心去做一件事情~~

认认真真的去做一件事!

虽然辛苦,虽然不被看好,虽然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是还是想坚持下去~

我不想打一场还没开始就战败的仗!

如果上天没给你一副好条件,那你就该用后天的努力去逆转人生.

我的人生我明白~

我会任性,会伤心,会难过。。

跌倒了,再爬起来~

但是今夜的我。。累了!

我是跌到了~~

坐下了~~

发呆着!

我承认我累了!

但是~~我不会放弃再站起来~

我需要充电。。

给我鼓励吧~

人生路就是不平凡~

明天睡醒后。。。我就会回来原来的我!

对不起。。我又任性了!

4 comments:

  1. hmmm, dis is wat we called as life ba? Gambateh!! I'm sure you can do it ;)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GO GO GO 加油!!我给你充电~啊Nick,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3. add more oil...all will be smooth...stand up and say...I CAN DO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