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考试结束~假期中 。。还有节目开始啦!

魔鬼般的考验~

历经三个礼拜~

终于考试结束啦~

考试的期间,真的很累!

每天都睡不上几小时。。黑眼圈都冒出来了!

再加上要回988工作。。和计划。。真的忙上加忙!

相信这学期的成绩会很糟糕吧~~

但是还是希望能全及格!

还有节目终于开始了~~988周末哈音乐

要为了自己的“小宝宝”而忙碌咯!

希望能顺利的成长~~

让大家都喜欢!

这几天除了去988以外~就和我家厕所很有缘啦

因为我吃错东西。。拉了要两天~~

haiz。。。真是头痛+肚痛。。。只能喝水和吃白面包!

但现在没什么事啦。。。

我要趁着这假期继续的努力练习吉他+听日韩歌

希望能在节目中表现得更好~~

加油啦

哇咔咔~~~

各位吃东西要注意咯!

拉肚子很可怜的

1 comment:

  1. 啊nick,你还好吗?有吃药吗?你的肚子现在okay了吗?下次不要乱吃东西了哦~嘻嘻=)好好休息吧~~忙归忙,千万别累坏自己哦~~啊nick,你可以表现更好的!!GO GO GO 加油!!我给你鼓励!!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