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自己的人

今年也许考验很多。。 但是我确定自己会更了解自己!

Sunday, June 23, 2013

烟雾





夸张的烟雾 。。。遮盖了蓝蓝的天空!


换做的是。。一片片 灰蒙蒙的气息!

全马像是着了魔,一直关注 升了多高,降了多低!

连日来世界就像末日一样。。

全无生气。。。死气一片!

街上的人。。出门戴口罩

篮球场空无一人!

工作后回到家中可以闻到空荡荡的房间中传来阵阵烧焦味!

这世界是怎么了!

我知道。。人要生活!

可是大自然也有生命法则!

一定要烧毁森林吗?

盈利抵得过地球吗?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温室效应还没解决。。。

每年依旧传来邻国烧芭的新闻!

严重到马来西亚,新加坡 都受烟雾影响!

利益当头, 良心在哪?

天灾躲不过,人祸可避过!

每年都犯错,就是你的错!

我虽不是伟人。。。

可我喜欢蓝蓝的天空

清澈的海水!

我真心祈求,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求你。。。。


(看到类似,邻国农夫。。因为 扑火 操劳过度,结果殉葬 火海中的新闻。。心中也难过!)

为了你的人民,为了全世界,请爱大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